engineering-career-banner.jpeg - 複製

本公司自1989年以來,以各種機械設備的安裝工程為中心,為客戶提供了一條龍式的工程承攬服務。

本公司自1989年以來,以各種機械設備的安裝工程為中心,
為客戶提供了一條龍式的工程承攬服務。

事業內容

製作

製作

依照您所提供的圖面,從單一部件的加工製作,到全機的生產組裝,我們都能以兼顧品質和成本的OEM服務,為您解決製作上的難題。
安裝

安裝

無論是在一般環境或無塵室內,也無論是出廠前的假組裝或實際現場的安裝,我們本著至今累積超過30年的經驗,為您提供各種設備的安裝服務。
配管

配管

PVC管、金屬管、軟管、硬管、單層管、雙層管、大管徑、小管徑…無論您需要何種規格的管路,也無論您管路走線如何地複雜,我們都可為您設計規劃並提供整廠配管服務。
調整

調整

包含水平調整、電氣調整、試運轉等各式尾段工程,也在我們服務項目之內。

配電

配電

提供「機電整合服務」是我們與其他工程公司不同之處,無論是一次側或二次側的配電需求,您也可以委託我們,不需要再額外尋找廠商。

服務特色

單一窗口

我們擁有各式協力廠商網絡,因此您不必再花大把時間尋找、比較、一一和各家廠商聯繫,我們直接幫您整合並透過單一窗口向您回報工程進度及下包廠商的管理。
服務特色

超過30年工程經驗

我們與自1989年開始便致力於機械工程的「翔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併,將其長年累積的工程承攬經驗,與「阿爾卑斯技研」的設計製作技術結合,加强業務承包體系,持續承包了許多大型企業的工程業務。

重視品質和安全

我們整個工程團隊目前配置了超過10位現場管理者(supervisor)和3位工安人員,平均服務經驗達8年以上,除了具專業證照的工安人員外,其他現場管理者也至少具備丙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秉持「安全第一」的最高原則,和兼顧客戶要求的品質,進行現場施工。這也是向來以重視品質和安全為重的日本企業客戶持續不斷地委託我們的原因。

各項實績

一般環境工廠

內容 製作 安裝 配管 配電 調整
搬運系統
運輸機
容器設備
起重機
排水處理系統
自動倉庫
配管、風管
工程、料斗
各種工廠
機器設備

半導體/液晶面板工廠

內容 製作 安裝 配管 配電 調整
無塵室自動
搬運系統
無塵室自動
倉儲系統
無塵室輸送機、
樓層間搬送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