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 事業

台灣—可信賴的好夥伴

機械產業在台灣作為國家工業的基礎,在高科技(半導體和液晶面板)、機器人、建築機具、農業機械和自動化設備等多元領域,已歷數十年的發展。透過高度的技術,如今該產業的市場規模已達到每年破兆台幣。台灣擁有多處工業聚落所形成的完整供應鏈,為世界各國提供了多樣化的生產服務,成為了備受國際信賴,並擁有高度技術能力的重要生產夥伴。
Image
Image
Image
半導體用部品
半導體用部品
精密檢查用部品
精密檢查用部品
釣具用品
釣具用品
模具部品
模具部品
鑄造部品
鑄造部品
汽車用部品
汽車用部品
加工機械部品
加工機械部品
FA自動化部品
FA自動化部品

優秀的機械加工服務

從單純的車床・銑床・研磨等加工,到FA自動設備、製造設備等生產,我們都可為您提供高精密度的機械加工服務。
車床

車床

銑床

銑床

研磨

研磨

OEM

OEM

壓鑄

壓鑄

脫蠟鑄造

脫蠟鑄造

金屬射出成型

金屬射出成型

鍛造

鍛造

重力鑄造

重力鑄造

押出成型

押出成型

精良加工和品質管理

機械加工設備

種類 台數 品牌 規格
車床183 台TSUGAMI、CITIZEN、STAR6 ~ 32 mm
銑床52 台YCM400 x 500 mm
研磨機4 台STUDER80 ~ 120 kg
平面研磨機12 台OKAMOTO560 x 1650 mm

品質檢查設備

種類 台數 品牌
CNC三次元測定機1 台BROWN & SHARPE
CNC投影機1 台KEYENCE
2.5映像式工具顯微鏡2 台MICRO VIEW
硬度計2 台MITSUTOYO
精密真圓度計1 台MAHR
輪廓測定機1 台MAHR
表面粗度計1 台MITSUTOYO
Image

為何交給阿爾卑斯技研?

分散風險

在當前多變的國際社會中,因氣候變遷、政治局勢改變、疫情影響等人為或非人為因素,所造成供應鏈斷鏈的情況時有耳聞。這對企業而言,是一大威脅。而我們擁有成熟的製造供應鏈網絡,在您現有的供應鏈之外,能夠額外為您提供一個安定有保障的生產來源。

兼顧品質與成本

台灣的加工技術在經歷多年的發展,已具備不亞於日本的實力。在達到世界標準的高品質同時,台灣的製造成本又相對日本便宜。「兼具品質與成本」是我們展開OEM事業的核心精神。而即使是少量生產,我們也能為您實現在品質維持不變下,設法將生產成本降低。
服務特色

穩定的交期

在生產製造或部品取得上,與「品質」和「成本」同樣備受重視的,就非「交期」莫屬。在我們層層把關的管理體制下,能夠為您提供非常穩定的交期,讓此因素不影響您後續的生產流程。